快速入门 - D.AI.SY - Chinese



完整的注册手册


按照以下步骤注册D.AI.SY。



第1步:将TronLink,Klever或TokenPocket下载到您的移动设备。
 

第2步:将USDT / TRC20存入您的Tron Link钱包,并存入购买套餐所需的金额。

第三步:点击底部的 "识别/浏览器 "图标,即可显示创富钱包中的DApps浏览器。
 
第三1步: 您在同一个钱包中需要TRX / Tron代币以支付Tron区块链交易的费用。 每个级别的购买总共有150 trons。

注意:(您必须在DAPPS浏览器中粘贴推荐链接。否则,将无法使用)。)

第四步:将推荐链接粘贴到DAPP搜索栏中,按回车键。

推荐链接:daisy.global/r/smoking1

第五步:然后打开DAISY屏幕。授權您的錢包給DAISY


第六步:输入你想要的用户名,开始贡献等级。
注:(用户名必须是小写,不能有空格。请您在注册时备注您的用户名)。)

你的推荐人应该在最后写上用户名。如果您的推荐链接是daisy.global/r/,只需在 "r /"后面添加用户名即可。

注册DAISY后如何登录账号?

第1步:将此链接https://daisy.global 粘贴到DAPP搜索栏中,然后按Enter键。
第二步:点击自动登录。
当您成功登录后,您将进入Daisy后台。

现在开始永远不会太晚


与DAISY GLOBAL一起购买、存储和赚取收入。